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吴起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 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3-08

    36日上午,吴起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杨锡怀、邱大明和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三个通报”,并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东峰主持学习,并就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讨论、警示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杨锡怀邱大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加强警示教育的通知》及市纪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知》,并结合自身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张东峰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本次学习教育,迅速将三个《通报》下发传达到镇(街道)纪委和各派出纪工委 ,组织干部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加强警示教育和作风建设。

    张东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案为鉴,强化自我约束,忠诚履行职责。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胡传祥违纪违法案件的恶劣性质和强烈反响,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都要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二是筑牢思想防线。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在行使权力上要慎之又慎,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充分认识严管就是厚爱,时刻做到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三是强化作风建设。纪检监察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自觉净化和规范自身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防止被围猎,增强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到讲原则,守纪律,不打听案情,不跑风漏气。四是推动工作落实。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务求实效做好本职,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修身律己等方面对照检查,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