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吴起县纪委开启“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27

    3月25日下午,吴起县纪委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协调会,全面拉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序幕,吴起县委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部门单位抽调的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云鸿就全面启动“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各工作组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各自的职责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既要相互衔接,又要各负其责,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其次要切实夯实工作责任,各组长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工作负总责,严格对标《实施意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理清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最后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职,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禁借工作之机谋取私利,吃拿卡要,搞人情、搞变通,更不能接受被督查检查单位的吃请,一经发现,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吴起县“干部作风提升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成立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督查考核组6个工作组。各组职责明确、分工具体,将对标对照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干部工作作风中的“庸懒散慢虚”,不间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纠四风”,有效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为我县加快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重回全省十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