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吴起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 推动作风大转变

    来源: 时间:2019-04-18

    干部作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和威信,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健康持续发展,为此,在吴起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吴起县委将2019年确定为“干部作风提升年”,并以此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专门制定下发了《实施意见》,成立了“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由县纪委监委牵头组织实施,从干部作风中的“庸、懒、散、慢、虚”等“五方面”入手,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纠正“四风”及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履职担当不够、营商环境不优、村组(社区)干部工作不力等问题,真正实现治庸提能力、治懒振精神、治散强责任、治慢增效率、治虚正风气的目的。

    为确保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扎实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还抽调了组织、政法、宣传、人社、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等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组成4个督查考核组,具体针对扶贫领域、营商环境、生态环保、扫黑除恶、侵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并结合“四个专项治理”,全面展开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以坚强决心、过硬措施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持续好转,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活动启动以来,各督查组按照职责分工,夯实工作责任,深入各级各部门单位工作一线展开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吴起县电视台围绕此次活动,开办了专题栏目,坚持每周一、周三播放工作动态信息。各级各部门单位相继召开专题动员会,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全县上下迅速掀起抓学习、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的新风。 

    “作风体现党员干部的形象,是事业兴衰成败的根本。我们开展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以干部作风大转变促进发展大提升,带动社会风气好转,更好地服务群众。”吴起县委书记严晓慧如是说。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