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白豹镇长到韩台村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19-07-03

    为有力推进干部作风提升年专题活动落地落实,白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深入韩台村党支部为包村领导、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等40余人公开讲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

    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起,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义务和权利、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讲得很接地气,都说到了大家的心坎儿里,愿意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站位上台阶、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干部,党课受到村组干部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城中街 电话:0911-7612175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