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张东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时间:2019-07-03

    626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张东峰看望慰问五谷城镇困难党员高世玲、杨宗安,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五谷城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张东峰先后来到已搬迁居住在县城的困难党员高世玲、杨宗安家中,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生活以及家庭子女等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与家人一起抓住全县追赶超越的机遇、树立信心、正视家庭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一定会走出困境。同时,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时处处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就在身边,要多向老党员学习请教,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好党员日常管理和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吴起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