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十三届吴起县委第五轮巡察已全部进驻

    来源: 时间:2019-07-15

    按照委统一安排部署,日前,中共十三届吴起县委第五轮巡察已实现全部进驻,5个巡察组先后进驻铁边城镇党委、周湾镇党委、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及县委宣传、统战系统、县群团组织12个单位,常规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本轮巡察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以及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落实情况。

    各巡察组将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全面深化改革、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及“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把准巡察方向,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进村入户听取群众意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进驻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曹永明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表示将认真贯彻十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严格依据《巡视工作条例》及中、省、市及县委巡察工作办法按照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监督。 

    根据工作需要,县委巡察办还成立了巡察督查组,对各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吴起县纪委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