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杨鑫在吴起检查四级纠风网络建设

    来源: 时间:2011-03-26

    杨鑫在吴起检查四级纠风网络建设时强调
    积极推进四级纠风网络建设 坚决纠正基层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


     

    来源:延安日报

     

        2010年11月4,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鑫深入吴起县,就全市建立市、县、乡、村四级纠风网络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杨鑫一行先后深入吴起县新寨乡政府、卫生院及高渠村等地,实地查看了乡镇建立纠风工作组和行政村设立纠风监督员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杨鑫强调,要积极推进四级纠风网络建设,充分发挥乡镇纠风工作组和行政村纠风监督员的作用,坚决纠正基层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

        杨鑫指出,建立市、县、乡、村四级纠风网络,是市纪委、监察局针对新形势下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现状,创新纠风工作机制,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变事后查处向事前预防,及时发现和有效查处基层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一项创新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立四级纠风网络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进四级纠风网络建设。

        杨鑫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建立四级纠风网络作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措施,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通过广播、电视、网站,利用政务、村务公开栏,大力宣传建立四级纠风网络特别在乡镇建立纠风工作组以及在行政村设立纠风监督员的重要性,为全面推行四级纠风网络建设营造舆论氛围;要明确纠风工作人员职责和行为准则,建立首问责任、责任追究等制度,完善考核办法,加强管理,规范运行。要采取集中培训、以会代训等多种形式,加强对乡镇纠风工作组和行政村纠风监督员业务培训,全面提高纠风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

        杨鑫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四级纠风网络建设工作,加大支持力度,为深入推进纠风工作、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供保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纠风工作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纠风工作组和纠风监督员的职能作用,认真治理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把纠风工作推向深入、引向基层。(苗延宏)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城中街 电话:0911-7612175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