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我县召开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1-04-01


    会场全景

    县委书记冯振东作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白文庭主持大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克功作《工作报告》

    我县召开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本网讯:331日,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冯振东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克功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白文庭主持大会。

    张克功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10年全县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1年扎实做好全县党风廉政和腐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一是围绕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切实保障上级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坚持惩防并举,整体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四是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五是以“十七项制度”的贯彻深化为重点,不断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和创新工作。

    冯振东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真正在服务发展中找准位置,在保障发展中发挥职能,在参与发展中体现价值。要始终坚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严肃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治理和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深入开展专项治理,着力解决食品药品安全、征地拆迁以及社保基金、扶贫救灾专项资金监管等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着力解决漠视群众疾苦和与民争利等突出问题。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