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吴起县纪委干部再掀学习系列讲话新高潮

    来源: 时间:2017-04-07

    4月6日,吴起纪检科级以上干部在县委党校5楼会议室听取了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何磊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报告会。

    何教授从“源自何处、特在哪里、如何做好这篇大文章”三个方面对习近平系列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围绕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实践要求等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整个讲座内容丰富,资料详实,事例生动,对全县纪检干部理解把握系列讲话的深刻内涵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要任务,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目标,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揭示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和当代中国的发展战略,科学阐明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注入了新内涵和正能量。

    与会同志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是全党全国的大事。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必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升华和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根本政治保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

    参加培训的纪检干部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按照何磊教授分析讲解系列讲话内容,认真加以回顾总结,不断增强核心意识、严肃政治生活、强化监督责任,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抓,努力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