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吴起纪委、监察干部:夏日抚育管护献厚礼

    来源: 时间:2017-07-03

    6月28日早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延明,监察局局长许云鸿带领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前往春季种植的纪检、监察“纪念林”进行了除草、浇水、喷药,开展植绿、补绿、展绿、播绿活动,力争用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构建生态文明建设,给“七一”建党节献一份厚礼。

    大家顶着烈日,分工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拔草、挖坑、拾废弃物井然有序,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动,让“纪念林”焕然一新,鱼鳞坑的杂草不见了,枯枝杂物消失了,出现在眼前的是生长整齐旺盛的绿色树木。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全体领导干部的积极响应,在劳动中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热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炎炎烈日下,每个人的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让夏日中的一份热情,在劳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纪念林抚育管护活动,不仅是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集中体现和有力推动,而且寓意着“红色精神”在吴起沃土上深深扎根和代代传承,更是把植树造林当作创先争优的生动体现,当作纪检、监察干部重落实、强作风、树形象、求发展、促和谐的一次社会实践,必将鼓舞和激励全体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吹响“绿色”号,扬起“生态”旗,努力把吴起建设得更加绿色、更加美好、更加富裕。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义务抚育管护活动,增强了纪委、监察局干部“爱林、造林、护林”的生态理念,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情怀,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生态与生活融为一体。树林栽植身边,让绿色渲染大地;廉风纳进家园,让正气溢满村庄。大家种下的一棵棵常青树,绿色荡漾,将山坡装点得更加绿意盎然,希望通过义务抚育管护活动,为吴起增添一片靓丽,让老百姓享受到绿色带来的幸福。大家还表示亲手培植下了希望之树,更在心里植下了“廉洁之树”,用我们勤劳双手共同营造吴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吴起县纪委  宋建山)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城中街 电话:0911-7612175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