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庆“七一”健身登山比赛异彩纷呈

    来源: 时间:2017-07-03

    为了丰富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机关党员身体素质,陶冶情操,活跃气氛,凝聚队伍,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6月30日上午,吴起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在胜利山举行了一次竞争激烈的登山比赛。


    参赛队员身着运动衣,脚穿运动鞋,做着赛前准备,热情高涨。比赛还未开始,已经信心百倍,大家议论纷纷,谁是胜者,互相鼓励同时也蕴藏着自己的能量。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登山比赛开始,各参赛人员向胜利山巅指定目标冲刺,登山场面异常场面激烈。大家本着劳逸结合、健身益智的原则,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互相激励,加油鼓劲。经过十余分钟的攀登,最终齐鑫等12名男同志和蔺新洁等三名女同志获得了比赛的荣誉。



    通过登山比赛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更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互帮互助的支部凝聚力,激发了纪检监察党员领导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也激发了大家的团结意识、集体意识、共进意识、拼搏意识,增添了凝聚力、感染力、号召力、战斗力,为活跃党支部文化生活增添了新的浓厚氛围。(吴起县纪委  宋建山)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城中街 电话:0911-7612175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