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吴起县党群纪工委开展工作纪律检查

    来源: 时间:2017-09-01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近日,吴起县党群纪工委组成检查组对所分管的19个部门单位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主要查看了19个分管单位的考勤签到、执行请销假制度是否规范及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的工作纪律和作风情况。检查中发现,多数单位干部职工能够自觉遵守纪律,按时到岗到位,出勤情况良好,工作秩序井然有序,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考勤表填写不规范和单位负责人没有按时签字审核考勤、个别工作人员存在脱岗串岗情况,对于存在的情况和问题,检查组已责令单位限期整改,要求对脱岗串岗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本人做出书面检查。 

    被检查的19个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纪律检查工作,绷紧纪律这根硬弦。县总工会随即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总工会主席齐向党主持,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县总工会副主席同智宣读了《吴起县总工会关于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就机关干部职工存在的工作纪律性不强、工作责任心不够等问题提出了在系统开展“树立新形象,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县总工会主席齐向党指出,工会全体干部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解决“懒”的问题,严格执行签到制度;二要加强督查,解决“散”的问题,杜绝迟到、早退、缺席等情况发生,强化机关24小时值班制度;三要建章立制,解决“软”的问题,严肃机关会风制度和成立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相关制度。此次整顿,敲响了警钟,使全体工会干部职工增强纪律意识,争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工会干部,力求在服务方式、服务质量上改进,在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上提高,更好地为基层服务。

    工作纪律检查,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实际行动,也是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吴起县党群纪工委的这次整顿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