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吴起县纪委召开全县党风廉政现场会

    来源: 时间:2018-01-15

    1227日上午,吴起县纪委在白豹镇召开全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现场会。吴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延明等全体纪委班子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纪委书记、专职纪委委员,白豹镇全体领导、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马延明一行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先后查看了王湾村村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两诺三述两公开两评议一检查”活动开展情况、白豹派出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白豹便民服大厅运行及信访接待转办工作、白豹党风廉政活动室查看白豹镇纪委全年重点工作,并在白豹镇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云鸿主持。

     

    会上,白豹镇党委书记袁军就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两个责任”落实;突出日常监督检查,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围绕“三个助力”,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是强化纪律审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夯实基层基础,稳步推进“两诺三述两公开两评一查”活动;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等六个方面详细进行汇报。

     

    马延明对白豹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马延明强调,在推进全县农村基层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必须要将“两诺三述两公开两评一查”活动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结合起来,要明白新形式下纪委如何履行监督职责,要突出政治功能、政治纪律,以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三个永远在路上”来保持党的纯洁性,为推动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深刻认识到十九大后监督体制的改革实行全覆盖、市县设立巡查机制等各方面的变化,切实将“两诺三述两公开两评一查”落实到基层,避免形式主义;要坚持实事求是,不能失信于民,承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做合格党员,加强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来;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不忘初心,讲政治、有信念,要比其他干部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樊涛 报道)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