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吴起县持续开展“一桌餐”违规吃请问题 专项整治

    来源: 时间:2018-03-22

    为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按照中、省、市纪委要求,3月19日,吴起县纪委、吴起县监察委启动“一桌餐”专项整治活动,抽调公安、工商、食药、房产管理等相关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深入我县杨青川口安置小区、城壕湾安置小区、石油小区、富乐嘉苑小区、石湾小区、华泰美业住宅楼、刘渠子商住小区等地点对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一桌餐”吃请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

    针对“一桌餐”违规吃请专项治理工作,年初,县纪委、县监察委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抽调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全面梳理摸排全县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经营场所开办情况,建立“一桌餐”经营场所档案,并将“一桌餐”等违规吃请问题与查处利用机关或企业食堂、内部宾馆等场所违规公款吃喝相结合,纳入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统筹安排、一体推进, 同时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加强监督检查并定期跟踪通报曝光.

    县纪委、县监察委要求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禁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等隐蔽场所接受吃请。县纪委、县监察委成立联合检查组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对党员干部在“一桌餐”场所吃请问题一律“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顶风违纪组织和参加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等隐蔽场所吃请的党员干部,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对问题突出、影响恶劣、屡禁不止的单位,严格追究单位主体责任和分管领导责任,坚决遏制“吃喝歪风”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