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吴起县任前“廉考”必不可少

    来源: 时间:2018-10-19

    9月7日,吴起县纪委监委对拟提拔使用的33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考试。本次考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主要内容,对领导干部如何忠诚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知识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试卷总分100分,80分为及格。廉政考试不及格的将在5个工作日内安排一次补考,对补考仍然不及格的干部,将建议组织部门取消提拔任命资格。

    近年来,吴起县纪委监委始终把任前廉政考试作为干部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和必过关口,凡提必考已成为一种常态,廉政法规考试已经走向制度化、规范化道路。通过任前廉政考试,进一步强化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不想腐”的行动自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永葆人民公仆本色。(吴起县纪委监委 刘晓霞  薛世亮)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