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吴起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11-28

    11月14日,吴起县纪委、监察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通报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推进落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东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室(部)、各派出纪工委、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利用有效的工作时间,及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梳理盘点,查漏补缺,找准短板,加强工作研究,强化落实措施,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认真理清问题,完善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强化纪律约束,执行好特殊岗位、特殊工作的纪律要求,打造过硬纪律部队。三是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纪律审查、作风整顿、模范机关创建、派驻机构改革等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又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做到政治上、工作上“双过硬”。五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作为政治机关,一切工作要围绕全县大局,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