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吴起县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作风加强年”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3-30

    3月26日,吴起县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作风加强年”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我县“以案促改”和“作风加强年”工作,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坚守初心使命、强化纪律意识、持续转变作风,为加快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县委书记严晓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东峰就开展“以案促改”和“作风加强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严晓慧指出,推进“以案促改”,是市委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净化政治生态、正风肃纪反腐的有力举措,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要以县委确立的“作风加强年”为抓手,提高站位,检视问题,狠抓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严晓慧强调,要按照“九个查一查”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警示教育,严肃政治生活,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震撼、行为上立规范。要坚持思想问题和作风问题一起解决,“以案促改”和“作风加强年”一体推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扣县委中心工作,把“以案促改”和“作风加强年”与落实“一收官两争创三打赢四提升”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促进干部作风持续转变,推动吴起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以案为镜、警钟长鸣,拒腐蚀、永不沾,改作风、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展现吴起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