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聚焦吴起

    张东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4-08

    4月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东峰深入第一中学,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张东峰先后到学生宿舍、教室、餐厅、物资储备室、医务室等场所,对防控物资储备与存放、隔离室建设、教室环境消毒各项预案制定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深入了解了学校值班执勤、复课后师生返校流程、应急处置等工作安排落实情况,询问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就学校应急处置、规范复课制度,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进行现场指导。

    张东峰强调:一是要认真做好学校环境卫生保洁和教室、餐厅、宿舍区域消毒等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严格开展摸排管控,及时精准掌握学校师生、工勤人员的健康状况。三是要积极筹备防护物资,确保师生健康防护用品准备到位。四是要强化防护措施,做好全体师生的晨、午、晚检工作。五是要严格标准,严把关口,细化规范全过程管理,杜绝一切防控疏漏,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学生安全平稳开学复课。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城中街 电话:0911-7612175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