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基层动态

    县地税局召开“面对面、三公开”暨基层税务所长廉政评估现场会议

    来源: 时间:2011-03-30

    吴起县地税局召开“面对面、三公开”暨基层税务所长廉政评估现场会议

         近日,吴起县地税局在五谷城税务所召开“面对面、三公开”暨基层税务所长廉政评估现场会议,义务廉政监督员及纳税人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五谷城税务所所长向参会人员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并向义务廉政监督员、纳税户代表做了纳税服务及廉政公开承诺。与会代表根据各自掌握和了解的情况作了评议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归纳成两点:一是税务人员要对照建议积极整改,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继续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依法行政的能力。二是接受广大纳税人的监督,树立廉政意识,改进不足,以优质的服务、规范的执法、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来回报广大纳税人的理解和支持,真正做到聚财为国、执法为民。

        根据活动安排,在与会代表中,还进行了现场测评,发放测评表85份,征求意见和建议4条,纳税人总体满意度达98%。实现了地税干部与纳税人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活动收效明显,为巩固和发展地税系统行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胡志斌)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