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基层动态

    县公安局大力开展“五比五看五提高”活动

    来源: 时间:2011-03-30
     

    县公安局大力开展“五比五看五提高”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政法委关于在政法系统大力开展比学习、比公正、比工作、比团结、比廉洁五比五看五提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全县公安三基工程建设,巩固平安吴起创建成果,结全县开展的筑防线、保廉洁、树形象作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吴起县大力开展“五比五看五提高”活动。

    五比就是比学习,看谁知识丰富,业务技能强;比公正,看谁执法规范,执法水平高;比工作,看谁成绩突出,敬业奉献大;比团结,看谁班子和谐,精神状态好;比廉洁,看谁形象好,警风正。 五看就是要回顾、总结思想工作。对照科学发展观的时代要求,反思自己的思想和言行,理论水平和工作实绩,找出自身不足,明确努力目标,永葆公安民警先进本色。 五提高就是要通过比、看采取多种有效方式,在各项工作上争先创优,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业务创新能力、办案水平、办案效率和工作落实力度。

    通过开展五比五看五提高主题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教育广大民警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观念,努力提高公安三基工程建设和公安工作的新水平,推进全县公安三基工程建设和公安工作的长足发展。该局把五比五看五提高活动作为一个有效载体,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升公安机关管理社会和维护稳定的能力,为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的新吴起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