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基层动态

    县委巡察办开展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

    来源: 时间:2020-09-30

    9月27日,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培训会在县档案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被巡察单位联络员38人参加培训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曹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和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始终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充分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功能。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巡察工作方式方法,站在全局高度,齐心协力、各负其责、以学促巡、以学促察、开拓创新,做到党性要强,纪律要严,业务要精,成效要好,快速适应巡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发挥好政治巡察“利剑”作用。

    此次培训内容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对巡察的主要内容、巡察路径、整改机制以及注意事项,特别是巡察了解需要掌握的情况,如何规范撰写综合性巡察材料、巡察工作底稿制度和巡察报告进行了系统培训。

    参训的巡察干部表示,培训内容全面细致,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实践性,进一步增强了巡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巡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集中精力,全力充电,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为做好第八轮巡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城中街 电话:0911-7612175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