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纪律审查

    我省参加中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联系点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1-04-02

    9月6日至7日,中纪委在河南焦作市召开了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联系点座谈会,会期一天半,省纪委常委郭润芝和案管室杨志明主任、赵丽霞同志及安康市纪委副书记李均、案管室副主任陈义平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09年5月大连联系点座谈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交流案管条例试点工作,研究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联系点工作。参加会议的有中纪委副书记干以胜和案管室主任田野及案管室、法规室有关同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四川、陕西共12个省纪委以及12个联系点(晋中、大连、松原、哈尔滨、南京、福州、青岛、焦作、武汉、佛山、成都、安康市纪委)的分管领导和案管室主任共66人。会上,与会各省纪委领导同志汇报了本省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和案管条例试点工作情况,各联系点围绕联系点工作和案管条例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讨论。中纪委副书记干以胜在会议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