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执纪监督

    吴起县上半年政府采购节约资金1000万元

    来源: 时间:2014-08-21
            今年以来,吴起县政府采购工作以服务政府工作为中心,以规范采购行为、节约财政资金为重点,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体现了廉洁、优质、高效的政府采购特性。在以往政府采购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针对采购单位反映采购进度慢、周期长的问题,重点对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和询价采购的操作程序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内部制约与外部监督相结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健全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全体职工做到了文明服务、热情待人,实现全年零投诉的目标。同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要求,完成了《采购目录》的编制,明确了采购范围,规定了采购限额标准,极大地方便了采购单位的工作,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到了刀刃上。
            据悉,截止6月25日,吴起县今年累计开展政府集中采购73次,预算金额4942.77万元,采购金额3891.12万元,节约资金1051.65万元,资金节约率21%。其中询价采购节约资金105.97万元,竞争性谈判节约资金676.34万元,公开招标节约资金269.34万元。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