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执纪监督

    吴起县进一步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来源: 时间:2014-09-03
            省市纪委通报西安市严肃查处一起领导干部到私人会所接受宴请、大吃大喝的问题后。为进一步严肃有关纪律,警示教育全县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坚决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强力纠正“四风”,狠刹大吃大喝、奢侈浪费等歪风,吴起县纪委、监察局发出《通知》,重申“四个严禁”,进一步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通知》严禁各级干部到私营企业、个体老板公司食堂、私人馆所、甚至专为领导干部“量身定做”的食堂等场所吃喝。严禁各级干部以任何名义、搞变通接受国企人员、私企老板、个体经营者等可能影响执行公务活动的管理服务对象的吃请。严禁各级干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工作日饮酒、酗酒、出入高消费娱乐场所消费等。严禁出入私人会(馆)所,严禁将公务接待安排在私人会(馆)所,严禁公款报销在私人会(馆)所消费支付的费用,严禁接受和持有会(馆)所会员卡。
            县纪委、监察局采取暗查、暗访等有效形式,强化监督、严肃执纪,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变花样吃喝,接受邀请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切实提高执纪监督的实效性和威慑力,纯洁党风政风,净化民风社风。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城中街 电话:0911-7612175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