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教育

    我县召开2023年度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吴起融媒公众号 时间:2024-01-23

     


    1月5日,县委书记贺毅主持召开2023年度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荣斌进行了廉政谈话。2023年度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undefined

    undefined



    贺毅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争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始终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守规矩、顾大局、讲原则,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做到经得起风浪、扛得住考验。
    二要强化宗旨意识,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常怀为民之心、常思利民之策、常行惠民之举,强本领、重运用、树情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三要强化责任意识,争做勤政务实的表率。树牢履责应该、尽责光荣、失责可耻的思想,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在推动吴起高质量发展中创造一流业绩。
    四要强化发展意识,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主动挑起工作重担,提能力、严要求、带头做,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推动发展中增长才干、提高能力,更好适应形势任务变化要求。
    五要强化纪律意识,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坚守做人的底气、做事的硬气、做官的正气,做到自身正、守底线、知得失,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城中街 电话:0911-7612175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