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吴起严抓纪律作风 12个单位被点名曝光

    来源: 时间:2014-08-21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切实改进党员干部作风,近日,按照县委安排,吴起县纪委派出各纪工委采取突击检查和随机抽查的形式,对县直各部门单位机关纪律和作风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12个单位被县电视台点名通报曝光。
            经检查,大部分机关干部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服务态度端正,精神状态良好,办公秩序井然。但也有少数单位内部请假手续不完善,考勤不严格,有提前签到现象;有些单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看网络电视、聊天、玩微信,上班存在迟到、串岗、脱岗等现象;有些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不在岗;有些单位办公场所卫生较差,办公用品、文件资料摆放杂乱。县电视台在节目中,对这些问题都进行了一一点名通报曝光,并要求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
             同时,县纪委监察局向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发出《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促进干部纪律观念增强和作风转变。对本单位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对一些纪律意识淡薄的干部,要早提醒,早教育,打好预防针,切实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今后,县纪委监察局还将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违反工作纪律情况,除在媒体曝光之外,并对当事人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责任追究。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