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主题教育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纪念五四运动暨青年岗位能手表彰会议杨晓渡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学一做-吴起县纪检委

来源: 时间:2016-05-26

5月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机关青年岗位能手表彰会议。中央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晓渡出席并讲话。他说,委部机关的青年同志,要坚定信念、修炼党性,知行合一、贡献发展,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的干部职工,正在以自己重要、有效的特殊劳动,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强基固本,机关青年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青年同志要在纪念五四中认识历史,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找到了五四先驱们矢志探索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

会议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对青年党员来说,坚定信念、修炼党性尤为重要,关乎党的事业发展、民族的伟大复兴。青年同志要真学真信理论知识,使理想信念在经风雨、见世面、打硬仗、抗腐蚀中坚定起来。要做党的忠诚卫士,对党和人民绝对、彻底、无条件忠诚,在绝对忠诚中升华党性,在守住底线中净化党性。

会议指出,每一代青年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机关青年同志对自身前途的展望,是与党的事业、与纪检监察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要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本领,在本职工作中提高能力,在尽心尽责中敢于担当,在拼搏奉献中实现与党的事业、纪检监察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对获得第十届“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的9名青年干部进行了表彰。中央纪委副秘书长崔鹏主持会议,中央纪委组织部部长周亮出席。机关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团组织负责人,机关青年代表160余人参加。


友情链接:

吴起县纪委监委 地址:吴起县长征街 电话:0911-8390130 邮箱:wqjw7612175@163.com

陕公安网备:61062602000101号  陕ICP备1102081号